每年暑假安排的生活育樂營活動~今年選在學校舉辦


省掉了安排車輛、帳棚搭設、營地炊事等繁瑣事項


但還是少不了營火晚會,當天晚上孩子興奮到午夜還不睡


(後記) ps:fb擷取一段媽咪當天主持晚會的心情~


(因為我不在現場)~~自上週三(8/7),參加籌備會議,得知自


己被任命為活動組組長,就開始擔心害怕了,憑著這兩年陪著


孩子活動的經驗及記憶,開始為活動做準備,雖然有本可考,


可是,還是無頭緒,原以為已經設想周到,但,第一天活動下


來,只覺得忙~~~~~~也不知是哪兒出了問題,我想我應


該要加強溝通及表達能力,雖然這次來協助活動運作的是各路


英雄好漢,可是,大家彼此都不認識,平常活動的模式也不同,


所以,似乎有些脫鉤了!尤其是最好玩的營火,因為,運作模


式不同,所以完全脫離我的掌控,不爭氣的我竟然當場偷偷潰


堤了………剛剛,特別去找了這次擔任團長的夥伴,確認,討


論明天活動及流程,希望明天一切順利!!加油!!」



(呵呵~沒有關係啦~反正是膽識訓練,又不是第1次搞砸)







看來這個傻妹子今天還蠻放得開~




第1天的營養午餐~看來姊姊這碗可以吃到第2天結訓了~




姊姊飯後最快樂的時間~跟著大家去倒剩飯~





開幕儀式正式登場,因為配合祖孫節,所以,讓孩子們幫長輩


洗腳~~~~~除了,一位阿媽跟著來參加活動的小狼,我們家寶


貝是唯一毫不考慮馬上志願服務的小狼,其他小狼原本聽說有


禮物,搶著出來,後來聽清楚要幫不認識的長輩洗腳,都打了


退堂鼓,只有我家寶貝依然勇往直前~~~所以,不知該說熱心


還是阿呆!!





小璠妹妹找了這位陌生爺爺~因為他手上有禮物~



獲得頒發孝行及勇氣獎~




我想絕大多數的人都沒有住過這樣大的房間吧(有冷氣呦)



今晚的禮堂,很熱鬧,孩子們很少出來住宿,所以,非常興奮,


也許出來次數多了,我們家寶貝早就乖乖躺著,準備就寢了,


被吵的很無奈~~~很難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