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有多少次帶女兒來這裡感受陶藝微旅遊


還在轉動的手拉坏 有妳的雙手相依偎的溫度


我們總是喜歡這樣沒有目的~沒有刻意作品


妳們的隨興~而我也能靜靜在妳們身旁輕輕哼著


哼著那年陪伴我的青澀戀曲~Unchained Melody


我深深覺得~這會是很久以後的未來的妳的心愛的遊戲。


                                                  ~102.06.01鶯歌陶瓷老街







Unchained Melody(奔放的旋律)~歌詞


Oh, my love, my darling


我的愛 我的摯愛


I've hungered for your touch


我渴望妳的撫觸





A long, lonely time


在漫長而寂寞的時光中


And time goes by so slowly


時間卻緩慢地流逝





And time can do so much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Are you still mine?


依然屬於我嗎?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妳的愛


I need your love


我需要妳的愛





God speed your love to me


願上帝快將妳的愛傳遞給我





Lonely rivers flow to the sea, to the sea


寂寞的河 流向海洋


To the open arms of the sea


流向海洋敞開的臂彎





Lonely rivers sigh, wait for me, wait for me


寂寞的河 聲聲歎息 等著我


I'll be coming home, wait for me


我將踏上歸鄉的路 請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