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姊妹到把拔年輕時最流漣的寬闊營地大草坪


龍崗大操場~回想那些年錯過的事~回首數十年


今天巧遇一顆長相不起眼~羞怯躲在攀爬牆旁小灌木


~冇骨消~別稱~七葉根~珊瑚花(忍冬科植物 )


多年生草本狀常綠小灌木,高達23公尺,莖直立


全株平滑,葉對生,具長柄,奇數羽狀複葉,小葉3


相較於五月雪~我也覺得它有著淡雅的氣質。


~102.05.18龍崗大操場想見濃情














妳們努力以赴登上那座我們當年挑戰的斜塔~



晴朗的天~愉悅的涼風~吹亂的髮~



妳撒嬌向我示意~我回向的眼眸如當年~



願意得到我的歡呼和擁抱~我們心裡見證永恆~



這樣漸漸成長~這樣面對自己~妳們即將有感~








我們特別帶了顆足球~為了下週體育課準備~ㄏㄏ



努力踢開妳們一切想要發洩的不愉快~



開懷的笑裡~有著濃烈的依戀~相對於我~






在這些將留給明日的記憶的同時~


我們遲早都會明白~那些年~那些我們追逐的時空


我們的約定~我們相愛過的證據~


牽著妳的手的我們的背影~留給時間去解答~




延伸閱讀:


如歌的行板~龍崗操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