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長大的妳們的未來,在延伸著。


我跟妳,僅有的交集,唯獨在妳還未獨立之前


而我還能握住妳的手之時,這交集


~相較於我們各自的人生,太短暫了


在妳將脫離我的雙手扶持之前,能體會得知一二


我好像已經了解~慢慢地妳要靠自己去摸索、去體會


我能幫的,越來越少了。


他們問我~女兒最近如何呢~「那,後來呢?」


     ~102.04.25女兒的最近生活



終於會有一天,妳的雙手


會想抓住天上的星、空中的風、未來的愛


我呢,看妳往前一路奔去,我只剩手上美好的記憶。


我握緊拳頭,能抓住的,是隨風飄去的往昔


是記憶流沙於指間無情的滑漏。



我親愛的女兒,「那,後來呢?」


關於後來,妳會在以後,以妳的生命去領會。


那後來的後來,我肯定不在了,但我留下的片言隻字


將是妳們於後來追索我愛妳的線索。




未完待續~下一段的精彩留給未來


我們繼續創造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