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年假記錄即將在這裡暫時畫下休止


我相信,當我們回到忙碌碌的上班上學日


忽然又會對某種世界著迷,某種現實漠然。


那時候的我,一定很憂傷。


記錄回憶的歡樂時光的此時~


妳們睡的很熟了,我的孩子……也只有妳們睡了..


這個時間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冥想,我的自由自在。


我很清楚地知道,幾年以後,這篇文章的標題就不會是


----睡的很熟了,我的孩子!........


而是;睡了嗎?,我的孩子。


~102.02.16劍湖山世界~春節旅遊完結篇 





今夜在燈下,我感覺到一種中年的心情


一種既複雜卻又單純,既悲傷卻又歡喜


既無奈卻又無怨的心情。





原來愛一個人,並不只是強烈的感情而已


它還是「一項決心,一項允諾。」





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




 




                                        光影寂滅處的永恆~停留在動感劇場~



於是我們相遇的永恆~並不算太遲~



妳們微笑~讓我再做一次回首~尋找我~我的心~



曾經徬徨的心情~



光影閃爍的愉快身影~已經為妳們收藏剎那的永恆~




妳們笑得奔馳在歲月裡~記得我們的曾經~



妳們讓我在從容的角落寫詩~



讓我自由來去~



而我的幸福還不止如此~



在溫柔的護翼下~



妳們是受呵護縱容的孩子~



原來在同樣的花樹裡~也有著不同的命運~


有一些尋常~有一些從種子開始~就令你無法忽視~



誰說相愛就是歡天喜地的吶喊~



我們此刻從容品嘗歡愉的滋味~




連笑都迸出了香甜~



在幸福的首頁~計畫過的遠景與描繪的天藍~


我一一兌現著妳們青春的藍圖



帶著妳們回到北海小英雄的故鄉~



那殘影仍然在頂葉或顳葉交錯~



在馥郁的季節~因花落


因寂寞~因妳的回眸~



使我用歡笑陪伴妳們唱出無調的詞與歌~



卻在突然之間~因幕起~因燈亮~



因眾人鼓掌~



才發現~我的歌~竟然是這一齣劇的光輝~



無暇的歡樂身影~



純稚的小小心靈~



能抵擋多少艱難~有我的愛相伴~



韶光易逝~寫給未來~



 寫給姊妹~    寫給幸福~



延伸閱讀:


車過仿山~新春南台灣


冒煙的喬~墾丁逛大街


南灣風情~陽光落山風


知性墾丁~海洋生物館


雲林古坑~劍湖山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