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趁著難得爺爺旅行,製造了一場特別的接送情~


刻意騎腳踏車去學校等待姊妹放學~


沒有座架~沒有溫暖懷抱~沒有貼著的黏附~


姊妹也順從聽候~這段只有600公尺 的回家路。自己走~


             ~102.01.18~回家的路~第一次走路回家



大概也真是如此~


所謂父母子女一場,只不過意味著


我和她的緣份,就是今生今世


將要不斷目送她的背影....漸行漸遠


看她學走,看她求學,看她就業


看她走向另一個男人.....


我站在小路的這一端,看著她逐漸消失


在轉彎的地方;而且,


~”終將用背影默默地告訴我


不必追!


                                  ~龍應台目送



我必須學習放下!放下心中的牽掛不捨!


放下那難以割捨的父母子女之愛!


因為:"我的孩子並不屬於我



她是人類生命延續的代表!"再多的牽繫


只會阻礙她成長的腳步,再多的孺慕之情


最終~終將塵封!



"孩子,帶著我滿滿的祝福,


勇敢的去做妳自己,走妳的路,不用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