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年會,原是日本組織或機構在每年年底舉行的傳統習俗,聚會中大家回顧過去一年的成績、準備迎接新年的挑戰。


類似於台灣人的尾牙。


 姊妹學校也年底的這天,以表演的方式舉行


同學們互相勉勵並回顧過去的一年。


                                                                 ~101.12.28大成國小





宇瑗姊姊班級有表演節目,妹妹班級就當觀眾囉!




  曲目~”感謝  歌詞


感謝 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


感謝 路邊的小花小草 裝點風景詩篇


感謝 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


感謝 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山


感謝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全班同學和班導師一起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