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陪我在海洋悠遊自在,與成群的魚兒共舞


是我與妳們共度千山萬水的夢想之一


暑假網購了2組兒童面鏡呼吸管


在游泳池2次的調節與適應


呼吸管被容易緊張的小瑗咬斷了2根..(ㄏㄏ)


難得姊妹好情緒~願意挑戰~陪伴我的最愛(浮潛)


趁暖基隆~東北季風尚未報到


我們前進東北角


展開妳們成長中的第1次海洋體驗


             ~101.09.08基隆東北角蝙蝠洞公園浮潛體驗








浮潛是指使用一根呼吸管在水面上游泳。


浮潛者所需的裝備包括潛水鏡、蛙鞋、呼吸管和泳裝。


尤其在熱帶度假村和水肺潛水地區


           浮潛是一種很普及的休閒活動。  (網圖)



不需要水肺潛水那樣複雜的設備和訓練


就可以在自然環境中觀察水下生物。


雖然在任何水域裡戴上潛水鏡和呼吸管


都可以被稱為是浮潛




體驗另一個綺麗新世界~open water




但是一般浮潛是在礁石、沉船或者其它水下物體附近進行的。浮潛的目的在於觀察水中生物如魚、海藻、岩石。


一般浮潛被看作是一種休閒,而不是體育。







妳們的這項新成長~著實讓我欣喜~


我的逐浪成員終於多了2位同好~




後記~


宇瑗回家後告訴我:


「我閤上眼睛~腦海裡都是海底的景況」





在遠方的礁石上~對著鏡頭揮手~








玩了3個多小時~終於願意上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