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文溪畔~暖陽下的翩然舞動


 


這次年節假期南部的露營拾趣插曲中,讓姊妹比較懷念的還是以公園為主題的設施;其一就是曾文水庫風景區中的溪畔公園(包含攀繩和勇闖迷宮),花了有整整半天時間耗在這兒,也不無趣。


                                    ~101.01.25曾文水庫



活動中心園區的~樹幹都能開懷



平衡感訓練...變成匍匐前進



單車漫遊活動中心園區



曾文水庫~「溪畔公園」~繩柱高約5米...露營第1天小璠妹妹


在這座吊繩離地約1米處,怎樣都上不去,呼天叫地,我用鏡頭


去捕捉沮喪的臉,她直接拍打我的鏡頭,恐嚇我不能po上部落格


...........



繩索體驗~小瑗姊姊



繩索體驗~小璠妹妹



勇闖迷宮~(小插曲:小璠跌入水坑)



亦步亦趨~記取教訓



如電線桿粗的圓柱~把小瑗完全遮住



累了...



另一項,則是曾文青年活動中心安排的系列活動~包含了園區導覽、體驗攀岩垂降、生態介紹、漆彈射擊等。也算讓姊妹體驗另一種自我挑戰與鍛鍊。










          和自已賽跑的人 ~:李宗盛


                         


親愛小璠妹妹~我的女兒


你很少贏過別人 但是這一次你超越自己



雖然當你在學校的時候


所有的人都認為你不會有出息



你卻沒有因此怨天尤人自暴自棄



我知道你不在意


因為許多不切實際的鼓勵


大都是來自爺爺奶奶或者遠房親戚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刺激


最常見的就是妳的朋友又少了一點



人有時候需要一點點打擊


妳我都曾經不止一次的難過



在那時候我們身邊都有一卡車的難題


不知道成功的意義就在超越自已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未來



拼命努力爭取一種意義非凡的勝利


我們都是和自己賽跑的人





為了更好的明天 拼命努力前方沒有終點


奮鬥永不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