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境綿羊城堡


我雙胞胎姊妹夢幻的美麗城堡,希望我回家時.字打上「她們終於在城堡中與王子相遇,」努力得登上城堡之後發現是一座公共廁所,(水龍頭還上鎖摳成這樣),但我還是讓她們在這裡留下「城堡」的印象。


                          ~ 2011/12/24清境綿羊城堡








                    旅行的意義~/陳綺貞


 


你將看到許多美景


你迷失在地圖上每一道短暫的光陰


你將品嚐夜的巴黎


你將踏過下雪的北京



你熟悉書本裡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動心


說不出要離開的原因



你累計了許多飛行


你用心挑選紀念品


你蒐集了地圖上每一次的風和日麗


你擁抱熱情的島嶼


你埋葬記憶的土耳其


你流連電影裡美麗的不真實的場景


卻說不出你愛我的原因


卻說不出你欣賞我哪一種表情


卻說不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分心


說不出~旅行的意義



你終於說出你愛我的原因


你終於想念喜愛我的某種表情


你終於說出在什麼場合我曾讓你擔心


說出你會離開的原因


說出你為我寫出的每一封信


都是你將離開的原因


我將要學習離開


是我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