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很想應驗那句:「女兒,是父親前輩子的情人..


妳們一直都是我最願意把時間花費的對象


我把最好的時間給了妳們,只因為我們相遇的時間對了


恨早,恨晚,都是錯,也都只能錯過。


沒有邊界的時間裡,沒有早一步或晚一步,剛趕上而已。


愛到心慌………


我討厭這種經驗,但又時時出現。


我討厭自己這樣時時刻刻得想著妳們。


害怕認認真真之~”很久以後的傷


於是一句,只需妳的一句,無視於存在的我


我便無以對應


是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相同的情緒。


不方便說的委屈和憂傷,未知的幸福和歡樂。


我也在其中和妳們重疊妳們看見我的感覺了嗎?


這就是我經常發呆的原因。


           ~ 2011/12/08寫給剛剛親親抱抱的瑗瑗璠璠



我們約定的故事,每天給妳們的生活點滴,


好像斷了一陣子ㄡ想起來了,發生了一些小小事故


「把拔..我的那本奇蹟迷路了借回來了沒?」璠璠


「把拔..為什麼你要換學校?」瑗瑗


「把拔..我先說好,如果他們第一次不乖,妳可以先用說的,


 第二次可以罵,到第三次才可以打」瑗瑗(原音)


 深怕妳的早熟看得更清楚這種情緒、這種傷感,


 於是,我總是不以為異,加入妳們的遊戲中。


 而妳們才不問


 晚課下班了……好久


想著,妳們應該睡了


怎麼還會點亮的房燈,討論著誰跟誰睡,我並不喜歡這樣


,應該是妳們早該甜蜜入夢..


或許也可以像..瑗瑗在我桌上留下的紙條---[我好喜歡你]


原來,最深的愛,不是擁有,而是思念。


今晚,我換個地方想妳…  想像著妳也陪了我一整夜,


  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