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9.19水茗漾-尖石-2.jpg   

    來到新家還沒一一跟大家問候~深深致上歉意

總有好友頻頻給予鼓勵打氣.讓我有接續的動力

該怎樣放上新文表達自己搬遷至此的欣喜呢~

那就學習小p格友放在「小痞」的第1po

總得在新的園地裡~稍稍自我介紹(或說坦言一番吧)

關於他~關於arder這個大孩子;(明明就很老了)

但為什麼還要這樣形容呢?大概是因為在這部落格裡

對這兩位小女主人,他永遠像是陪伴在旁邊的大玩偶

一路走來他也跟著喜歡天線寶寶或是探險活寶

也因為有著這樣的童心未泯,於是在職場便是異類活寶

對於陌生的新天地,他承認仍然有著不安的躊躇

從小在安逸的家庭成長,他的心不曾設立防線

於是經常在生活中被撩起良知面或是劣根性

他是個真性情的人,興緻開了~他會熱絡的瘋狂

要是興趣缺缺又會冷淡的讓周邊的人近乎無奈

他的喜怒哀樂都直接寫在臉上

時常因為這樣~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這些年他收歛了很多,他說他喜歡抽象

其實他根本不懂~倒是有點歇斯底里~

他每次迷戀上了一種東西,就會走火入魔般

但是迷失方向時,除了眼神落寞便是躲進自癒巢穴

他受到童年的影響很深,他的一生總是希望自己

在最燦爛的那一剎那,悲劇式的凋落

他的自我非常矛盾,這會是他的人生。

102.09.19-3.jpg

後記Ps:每當妳戴著隱形斗蓬來探訪我

如果要說妳能跟別人有所不同~~~

那變是妳讓我相信自己的光彩,呵呵~妳像撒旦的化身

在「蹂躪」小聖徒的過程中;使小聖徒也試著認識自己

使她知道生活中還是應該去想點什麼,做點什麼

付出點什麼,關心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