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把拔是奶奶帶大的,記憶中和相片裡


仍然還能感覺到那大手拉小手的餘溫


妳們長大的過程,雖然沒有能夠像把拔感受


那種祖孫情,但是說起妳們的爺爺奶奶


對於妳們的呵護與疼愛有加,把拔倒是顯少記錄


                                                  ~102.01.24金山~金湧泉溫泉會館



陽光露臉,溫度直逼20~趁暖來一趟


爺爺+奶奶+媽咪+把拔+姊妹


溫泉之旅~姊妹興奮得打包著行理


宇璠妹妹~突然對著把拔說


:「我有帶藥ㄡ~你們如果誰受傷,可以向我要。」


妹妹從來粗枝大葉,我心中些許納悶


還是按照老輩回道:「童言無忌!」





本篇樂極生悲女主角~宇璠妹妹



到達金山金湧泉spa溫泉會館~



迫不及待換裝下水~



各式各樣花香池~養生池.........




姊妹興奮在池水中潑水~



孩子最愛的兒童戲水池~



闖禍的前兆~呆臉~呆臉



人蔘藥浴池~






與爺爺在薰衣草池游泳~



祖孫情~難得與爺爺的合照



中場休息+午餐時間




與爺爺水上排球~




把拔帶著姊妹前往蒸汽室~妹妹墊後


姊姊進入之後忘了將門撐一下~妹妹小拇指還在


門把的另一側~當場血流如注


妹妹哭喊著~我的手會不會斷掉


輕輕將小手翻開~連我都嚇傻了


撕裂的傷口深又寬~


園區立刻安排救護車~直抵臺大醫院金山分院



經過醫師評估~進行縫合手術


打了麻醉傻妹咬著牙~還挺能忍


縫了六針~幸好未傷及骨頭



姊姊一路流著淚~心疼妹妹~一再向爸媽保證


未完的旅程~要親自照顧妹妹~餵她吃飯~幫她洗澡


扶著她的手~牽她走路~


幫她做任何事


我好奇的問姊姊:那她的寒假作業怎麼辦?




宇瑗姊姊:「嗯....把拔~我們還是先帶妹妹去吃飯好了。」




延伸閱讀:


續~金山老接+漁人碼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