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海晴天~基隆蝙蝠洞


 


天天天天  一樣的天天  有沒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天天天天  一樣的天天  能不能離開別人的視線


選一個早就該有的時間  讓自己有點改變


找一個早就想去的地方  看一看碧海藍天


天天天天  一樣的天天  找一個空間讓美夢實現


                          ~101.07.15基隆東北角浮潛




我望著碧海藍天看雲朵在兜圈


慢慢兜成你的淘氣臉蛋忽近忽遠




微風在搖手輕吹~陽光貼在我的右側臉


我笑著臉去迎接~你給的誓言



沒發現紫外線 太強烈


 我愛你沒有防備


等我牽手帶著你漫遊世界


幸福快樂瞬間一起體會




沒發現紫外線 太強烈 後知後覺的逃遠


我們一起尋找的秘密的海底花園


 



愛情、陽光、海風~也和我們相約


只怕還不夠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