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職教育日>


 


今天~幸福的我們


老師和我們分享著有如別離般的情愫


我們即將要升級為中年級了



童心童心


當我們漸漸長大


離開父母老師的保護


似乎終將慢慢失去童心



因為我們必須學會如何保護自己


幸福老師說


雖然希望我們像大哥哥、大姊姊一樣


但也希望我們可以把~最美好的童心


藏在心裡


                        ~101.06.09大成國小親職教育日



這是長大的過程中一定要面對的


時間不停止的一直往前走往前走


我們好像也只能學習面對長大


學習保護自己


這是成長需要付出的代價



而我呢~



我要看著妳 直到感覺妳的嘴角


 有了滿足快意的痕跡


直到肯定妳是真的歡喜



 為了妳 我願意


妳讓我視線變得模糊~看不見想見的未來


如果嘲弄和放棄常常在妳身邊




相信


 至少還有我


值得妳去勇往直前 


而我們還在這裡  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