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南瀛十勝地景之一~「嶺梅映雪」


 


梅嶺為台灣產梅最大的栽培區之一,視野景觀遼闊,梅嶺盛產梅、李、桃樹等,其中以梅為大宗。滿山遍的梅林在冬至前後開花,盛開時梅花妝點整個山頭,為新南瀛勝景之「嶺梅映雪」。


                                       ~2012.01.25梅嶺




乾杯。二十年後


想必都已老去,一如葉落遍地。


園中此時小徑暗幽,且讓我們聯袂


夜遊,掌起燈火隨意。





二十年前,猶是十分年輕,一如花開繁枝。


樹下明晨落紅勾雨,請聽我們西窗吟哦,慢唱秋色。



不是飲醉後清狂的辛酸


也不是抗拒深秋來臨的老樹




我的世界原是無聲的歌


無字的詩稿



後來我終於知道


那心中該已荒涼的高原


卻因妳而有了綠蔭




有了


妳的微笑是陽光




淚水是冰雪


原來這一刻我的生命


竟為妳而有了四季




親愛的  請相信我




如果紅塵真會就此老去




所有美麗的故事會從此失傳


我憐惜愛妳的心





都將一直深摯


像星空一般


沒有邊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