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北部的寒冷~暖陽。闊海。藍天。


              ~2012.01.17我們過年前南下的第1[東港]


 



闊的海 空的天 我不需要,


我也不想放一隻巨大的紙鷂


上天去捉弄四面八方的風;




我祇要一分鐘,我祇要一點光



我祇要一條縫--,像一個小孩爬伏




在一間暗屋的窗前


望著西邊不死的一條縫,一點光,一分鐘。



一捲煙,一片山,幾點雲影,


一道水,一條橋,一支櫓聲,


夢境似的分明,模糊,消隱──



摧摧摧,是車輪還是光陰?



摧老了秋容,催老了人生!



這豈是偶然!



你輕含著閃亮的珍珠



在黑暗裡想念著焰彩,晴霞;


我此時在這過路,



無端的內感惘悵與驚訝,


在這迷霧裡,在這岩壁下,


思忖著,淚怦怦的,人生與鮮露?


                                         ~徐志摩



                       ~  2012.1.17結業式結束直奔東港


第五度住宿東港...第5次住這裡


東之港汽車旅館



寬大的和室平台剛好當作孩子遊戲空間



進入住宿房間  是孩子旅行中最興奮的事兒~!



把拔說:先把床跳鬆軟..比較好睡..#$%....



按照這種比例...這間雙人房可擠下10個姊妹...



原本晚餐要到東港最繁榮的魚市場(太晚了..)



東港地標~鮪魚圖騰



選定上次佳珍海鮮隔壁的食堂.



因為剛放寒假..且是平日..餐廳顯得空蕩



所有服務生只招待我們一桌客人



延伸閱讀:


闊海藍天~小琉球(海篇)


闊海藍天~小琉球(路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