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anasonic-LX5試機()-孔廟


結束了鴨鴨公園才早上10:00,接著來到我試機的第二站,


倆小略顯無趣了,知道我來到這裡的主角並不是他們,  


「爸爸我肚子痛」小瑗


「爸爸我們什麼時候可以回家」小璠


「我肚子餓了吧」瑗瑗


「什麼時候才要去公園溜滑梯ㄚ」璠璠


「等我試完這顆廣角鏡頭!把拔


……………>”<」姊妹


                        ~ 2011/12/17桃園虎頭山孔廟



倆小拼命從這兒敲門..



鏗鏘有聲!



正門排樓



孔廟全貌..近攝



中庭-1



每年祭典...這兒可是媒體爭相拍照處呢!



中庭-2



長廊..



留下紀念章



祈禱金榜題名?



小璠認真寫下祝福的童言...



掛上孔廟側牆上.



都是祈求理想學校



至於我的小璠寫什麼...啥!你說看不到?...相機換了!



敬業的小model-1



敬業的小model-2



幸福的臉?



表情好像告訴我:把拔...夠了ㄡ!



孔廟旁設立的原住民集會所?(與主題不太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