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時的妳們早已躺在床上睡了,剛聽完了幾米的鬼小弟王大明”…,有時小妮會貼心地告訴把拔,今晚就讓我幫你唸故事給妹妹聽吧!


若說妳穎慧,那是溢於言表的肉麻,但妳的確是完整得可以察我言觀我色的孩子。


午後;帶妳們來到妳們熟悉的賣場,小璠仍然選擇圖書區,享受她的思路之旅,喜歡東看看西走走的小瑗當然是緊緊握著我的手,添購早餐的最愛玉米脆片和起司,原本想儘快趕完購買的我,被妳拉向每一條賣場的間縫,妳說:「我們慢慢逛嘛!………「無言」.Dad


看著妳與我食指緊扣走著,而我慢下腳步,想留住這樣的畫面,妳平時媽咪在時,不這樣的。


瑗瑗,妳成長到另一個階段了嗎?


敏感的我發現,平時我想停駐的櫥窗,妳都特別為我駐足。


瑗瑗,妳成長到另一個階段了嗎?


敏感的我發現,瑗瑗:「買這好嗎?


「垃圾食物,不健康。」把拔而妳立刻放回架上。


瑗瑗,妳成長到另一個階段了嗎?


「把拔,我們結完賬,再去接妹妹好嗎?」小瑗


「不可以,我們原路繞去接回妹妹..(比較遠)」把拔


替我拎了一袋購物,不嫌累。我看在眼裡。


瑗瑗,妳成長到另一個階段了嗎?


~ 2011/11/19八德大潤發賣場



瑗瑗,看著妳,我突然有了一種戀愛的感覺,送妳一首歌,


而現在的妳不會懂,但妳,真的給了我這種感覺:


 


[七點鐘]


詞︰三毛   曲︰李宗盛


今生就是那麼地開始的


走過操場的青草地


走到你的面前不能說一句話


拿起鋼筆 在你的掌心寫下七個數字


點一個頭 然後 狂奔而去


守住電話 就守住渡日如年的狂盼


鈴聲響的時候 自己的聲音那麼急迫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七點鐘 你說七點鐘


好 好 好 我一定早點到


啊明明站在你的面前


還是害怕這是一場夢


是真 是幻 是夢 是真 是幻 是夢


車廂裡 面對面坐著


你的眼底 一個驚惶少女的倒影


火車一直往前去呀


我不願意下車


不管它要帶我到什麼地方


我的車站 在你身旁


就在你的身旁 是我在你的身旁


 


小妮(我總是喜歡這樣叫妳),有天妳真的看懂我日記時


,而我已垂垂老已,請妳不要給我頂級燕窩,只要告訴我,妳將記得我 ..於是足夠撫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