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發現了嗎?…今天璠璠都沒鏡頭…怪怪的..


或許妳也想像著...她已經在她憂鬱的森林裡,找到了金蘋果


                  ~ 2011/10/02 小璠的寂寞


原本只是一個,我早已有了的認知,為什麼今天的感受


特別深刻清晰,清晰到,我可以聽到妳(宇璠)對自己說話,


  ........靜靜的對自己的心說話的聲音……



  宇璠情緒管理的方法很激烈


  宇璠表達寂寞的方式卻很溫柔。



第一次認真嚐試去感覺,宇璠如何面對人際的挫折感。


今天的我並未介入引導妳們的紛爭。


故事發生在車子後座,從漁港回家的路上


三姊妹玩起了角色扮演的遊戲,小妮姊姊和黃靖


玩得熱絡,璠璠很想加入….發脾氣…哭鬧…..都無法


 讓其他2人理會(完全不理會)



宇璠用了很多方法;例如:


[妳們壓到我啦!.....]


[(故事角色)叫什麼名字?]……..(連續問了數次)


兩個小姊姊沒有任何人給她正面回應…沒人理她…



宇璠(自語):[算了.我自己玩吧!......(她真的自己唱歌)..]


這是我第一次聽她自己對著自己哼歌……


好像是…….”約定”那首歌吧!


還是沒有人願意和她玩。



宇璠這時是望著窗外……


其實,或許她正在等待著太陽的升起


也或許..等待著天上的星星一顆顆漸漸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