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論了好久到底要去哪裡?


 


我們昨晚就企劃好了路線...延著妳們說的"蟲洞"前進,


梳妝打理一番,晃晃悠悠....前往石門水庫捉蟲去!


妳們似乎也已經很習慣媽媽不能跟的日子...


快樂地..不回頭


我要把妳們當成種子,當親手將這顆種子種下的超級奶爸!


我要妳們的成長有陽光...綠樹....昆蟲


我不要遺憾每一刻得來不易的光陰!


我要妳們的視野中除了大自然...還有對自然的情感!


我要妳們學會探索,生命與生命面對面的互動


我是一個自然老師


我認為大自然不在圖鑑裡...不在課本裡


儘管我手中捏著斯文豪氏攀蜥時,仍會發抖......


                       ~2011.09.24石門水庫觀蟲日誌



拾級而上



 


各樣蕨類的孢子


土堆上的蟲殼(宇瑗拍攝)



蒼綠上的新芽



迷路?



台灣油杉的毬果




想要照宇璠可得等到她心情很


這樣的童顏你還有什麼好抱怨滴


近日就要掉大門牙了..


累了就歇一會吧!


其實她們感情不好(常吵架)?.....


秋的冥想……



好奇的宇瑗常常把我問倒


 生命中又有多少時候可以沿著這樣,沒有什麼目地的走著




發現奇怪生物…….蜻蜓喇


不知為何….宇瑗姊姊鐘情蕨葉



妳瞭解各種孢子囊排列的殊異


石門水庫管理中心


 


向左方下去..就是石門山


輸入就有燈號顯示石門水庫景點,玩得不亦樂乎...



石門管理中心門口



在管理中心偷拍的植物相片.....


















 


我們在石門山下一處關東煮店,老闆娘超熱忱..(女兒也二年)




 


超大碗關東煮(100元/附飲料)


吃得很開心


吃三碗還要(分裝)


心情不好 老闆娘說吃完才有飲料


終於喝到飲料了


 


還想在這裡氣氛一下(裡面是加非廳)


 


體力好到騎車都追不到


登頂+3…….努力以赴!


奇怪幾歲都玩不膩!



平衡木(可以走完了)


進步多多


遇見一隻大螳螂,被鐮刀手割傷


藏在樹叢….還是被爸爸瓦出來...有夠..


石門水庫湖光山色               2011.09.24捉蟲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