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 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給我希望 


我終於 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 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張韶涵-隱形的翅膀


 


                    2008/02/03墾丁及屏東海生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