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病了,一種不會好的病,

只能用藥物控制減緩惡化,

去年底確診時已經進入病裎第三年,

經歷了半年的時間面對與接受,

我的人生觀開始改變,現在,朋友是我生活的重心,

互相關懷,我要慢慢學習堅強,

大腦黑質的退化速度不快,我現在一切安好,

2014年離婚後,扶養雙胞胎女兒長大,

今年要進入大學就讀,一南一北,離鄉背井,

算是我的空巢期展開。

原本從事了20多年補教業授課與學校代理職務,

已經不勝負荷,辭退2年了,現在在休養中,

邁入年餘...雙胞胎女兒是我這18年來支撐的力量,

我想...未來也一樣是陪伴的依靠。

生命很短,時間很快...短得來不急回顧與自己妥協,

快得匆匆流逝活在當下的愉悅。

或許3年我倒下去,或許5年,或許更久,

我依然會記得與妳們相遇的緣份,

淡了也好,散了也罷,驀然回首,寂靜歡喜,

我會為我女兒努力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