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耶誕節前夕~是姊妹音樂教室的發表會的舉行


驗收年度的音樂學習成果,熱心又有好人緣的于涵主任


總能把會場佈置得老少皆愉,而座無虛席。


                            ~101.12.23八德綜合大樓~爵士貓音樂發表會





宇瑗姊姊獨奏一曲~宮崎駿作品天空之城”(載著妳)






宇璠妹妹獨奏一曲~”紅河谷





準備登臺的姊妹,當布幕升起時~我們高唱著~


一首無樂不作”~作為音樂會開場



揭開發表會歡樂神經~原來我的傻妹~好樣~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不自量力說真的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倒進狂熱~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所以我要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每一刻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該很認真的屬於我一次


 當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我要為妳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讓全世界知道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就儘管來吧~我會繼續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愛妳的快樂~當夢的天行者


要快樂 OH







也不曉得是哪個烏龍團體


只安排了四位彈奏烏克麗麗,竟然沒人會唱這首~”寶貝


于涵主任~臨時安排宇瑗姊姊上場支援


擔綱主唱,還好大方的姊姊欣然接受


於是宇瑗又多了一個音樂發表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