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Panasonic-LX5試機()-虎頭山公園


等不及,耐不住性子只好途步2分鐘,來到孔廟旁的兒童公園,玩了10分鐘,


「把拔..我真的肚子餓了.」瑗瑗


旁邊的超大營養雞排,(我都超想吃…)


「老師說.吃油炸的東ㄒ不健康耶!」瑗瑗


「對ㄚ..等一下午餐也會吃不下..」爸爸


小瑗從旁停晃了好久我其實早就看穿她心想。


她突然的笑臉面對我,好像找到了多麼偉大的答案,


我期待著看想到流口水的她怎麼回答。


「那我和妹妹一人一半就不會過量了..」瑗瑗


天ㄚ,妳心機也太重了吧!


每每重要時刻都會拖妹妹下水---------U!


                      ~ 2011/12/17桃園虎頭山兒童公園



穿越椰林...就是兒童公園



還是樂此不疲....小二了耶...就要小三了!



難得好默契..



鋼管也是一種謀生技能



山中小屋...很有巧思



幽靜



古木



蕨色...(瑗瑗的最愛)



拜託啦...別動喇!



停不下來!



直接摘下來..到遊客中心問...沒人知道這什麼!



遊客中心前種滿這種東東..



故作浪漫....



沒fu...



就是少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