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分享~趣味句子()


 


◎分手後的思念不叫思念,叫犯賤。


◎用扯淡的態度,面對操蛋的人生。


◎捂好自己的褲襠,尊重別人的褲襠。


◎大便的離去是馬桶的追求,還是屁股的不挽留?


◎女人用絲襪征服了男人,男人用絲襪征服了銀行。


◎哥吸煙,是因為它傷肺,不傷心。


◎小鳥雖小,可它玩的確是整個天空。



◎不要迷戀哥,嫂子才是傳說;不是哥迷戀傳說,只是傳說太美!


◎水至清則無魚,人至賤則無敵。


◎唐僧再厲害也不過是個耍猴的!


◎世界上最沒用的東西就是工資條,看了生氣,擦屁股太細。


◎人才和天才只差一個“二”。故,人才很精,而天才總是有點二。


◎如果你容不下我,說明不是你的心胸太狹小,就是我的人格太偉大。


◎我都不好意思抓你了,你怎麼還好意思偷呢?


◎每當衝鋒號響起,我就趕緊躲進壕溝裡,因為:我是臥底!



◎我這心碎得捧出來跟餃子餡似的。


◎我從不以強淩弱,我欺負他之前真不知道他比我弱…


◎別再用0.5的思維管理這個2.0的世界了!


◎還是古代好混,割掉了就能當公務員。


◎自從得了精神病,我的精神就好多了!


◎人生最大杯具:美人遲暮,英雄謝頂。


◎小隱隱於朦朧詩,大隱隱於肥皂劇。


◎所謂美女,大都是化妝品的奴隸。



◎不能因為咱倆有過節,你就把我當節過。


◎“壞男人”一定要有好容貌,否則,他不配做女人心中的壞男人。


◎旅行就是從自己呆膩的地方到別人呆膩的地方去。


◎沒了寂寞,誰陪我。


◎你信不信我一巴掌把你拍牆上,摳都摳不下來!


◎能被搶走的愛人,那不叫愛人。


◎你要是鮮花,以後牛都不敢拉屎了!


◎那些允許被揮霍的年代叫做青春。


◎做有良心的男人、找有氣質的女人。



◎我懷舊,是因為我看不到未來。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有時候照鏡子的時候都給自己磕頭!


◎別在我的墳前哭,弄髒了我輪回的路。


◎年輕的時候,我們常沖著鏡子做鬼臉;年老時候,鏡子算是扯平了。


◎當兩個人遇見,接下來的不是故事就是事故。


◎我視金錢如糞土,我爸視我為化糞池。


◎我比較喜歡看火影忍著,因為一死就死一村的日本人。


◎有事直接奔主題,不要拿你的無知挑戰我的黑名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