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學會了腳踏車之後,我時常想像著父女共騎的溫馨畫面


我構築的景況大概就像在這條綠色隧道上


裝備俱全,無虞的補給的食物


和迎著海風吹過妳們臉頰,展露的歡顏


此時海水正藍~永安的秋也沉浸著微涼


尋夢~不若雲煙托紫的嫣紅


我們在稀攘的荒草旁漫朔


在斑斕的夕陽餘暉裡放歌


      ~101.10.06和小表姊在永安綠色隧道騎腳踏車戶外體驗



綠色隧道入口~出發前~



望著妳們的背影~我有一點點驕傲




還好~這裡是車輛管制區域



得意的小表姊~一路領先...



宇瑗姊姊~難得沒有任何抱怨



這張相片~說真的~我很滿意~



一路的景致~雖然短短4.5公里...



也讓姊妹脫水了~



人生又有多少時候~能在妳們背影~享受追逐的閒暇~



這樣也算背包客嗎~




迎著海風~逆向(最後大家選擇回頭~)





中場休息站~歡愉的宇瑗姊姊~




我和我追逐的夢貼身而至~~





第一次與妳們一起完成的"公路賽"~(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