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一路上有妳」      導演:馬克史提芬強森


賽門從出生的那一天起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因為他是


那麼小,甚至比一隻小鳥兒還小還令人憐惜。醫生預測


他危在旦夕,但賽門卻奇蹟似地活了下來,並一天天成


長,成為可愛的小女孩。也由於這樣的機緣,賽門認為


這是上帝賜予他的恩寵,而且認為上帝一定會付予他的


生命一個特殊的意義和任務。


                        ~101.03.07寫給女兒宇瑗



宇瑗:「把拔,我當選學校模範生耶!」。


把拔:「老師還真是疼愛妳!疼愛有加呢~!」。


宇瑗:「不是啦!是全班用提名表決的民主方式,選出來的啦!」。


宇瑗:「最高票的當市模範,第2高票當校模範」。


宇瑗:「我第2高票耶!」。



把拔:「妳該不會是自己提名自己吧?……那妳得到幾票呀?


宇瑗:「ㄞ呦!老師說不能自己提自己啦!」。


宇瑗:「最高票15!而我得到14票喇!」。


ㄏㄏ!她居然用這樣形容….ㄏㄏ!


把拔:「好可惜但還真是恭喜妳ㄚ!」。


把拔:……………………」。



把拔:……妳應該有投自己一票吧?」。


:「沒有ㄟ...老師說每人只能投2票」。


宇瑗:「表決我的時候,我的票都用完了~」。


宇瑗:「所以我就沒有票可以投自己了!ㄏㄏ! 」。


把拔:……………挖ㄌㄟ@#..%^..%*!@...」。


好美德ㄚ.......


人才ㄚ......


~殘念~~...



妳...........ㄚ智ㄡ!


                             ~寫給我可愛的小妮~未完待續


 


 


ps~後記:兒童節表揚   101.04.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