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那一段任性的年代~留給未來


      想要告訴妳~我們都誤入對方太深~


                                    ~ 2012/01/08


對於我而言,肯定是犯了某種相思


渾然不知冬雨滿襟的寒意


在隔著落地窗前望見的寒色


不只是冬天的情景。


........


段考將至,我們玩了一天了


從早起後的電腦遊戲


萌學園的重播


百世達~「飆風雷哥」影片


總在~每個全陪的假日裡


出現我深刻的挫折



今天我用國中的方式


對著女兒要求我想要的段考自律


一張複習考卷被女兒撕成片片墜落的我的情緒


「我為什麼要寫為什麼我都寫不出來!


宇瑗回答著


「妳不必寫了..站在一旁..站好!:爸爸


「我為什麼要我就是不想..我不!


女兒依舊如此回答著


拿起鋼尺往臀部猛揮喝令罰在牆角站著


「為什麼為什麼:宇瑗


小妮妳知道,我在乎的不是題目對錯


我一直這樣告訴妳


是一種態度,一種學習的態度





於是有人說,對生活的投入專注


是另一種愛戀


可是現在的我,連唯一的愛戀


唯一的安慰


都將要遠離了


突然覺得,此刻一個人想要毀滅自己或對方


是極容易辦到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