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妳們戶外教學回家之後,就暱在樓上遊戲著,


神經敏感的小瑗望著落地窗外訝異著說:「把拔,


今天的雲朵好美ㄡ!」。小璠也同樣喊著..哪裡,我


也要看,..帶妳們墊上小板凳,七彩的晚霞,煞是美


(難怪Wendy瘋成這樣..),拿起我的傻瓜相機,


怎麼按、怎麼調,都無法將當時色彩入鏡,選了幾張


給小妮決定哪些上部落囉。


                 ~ 2011/11/271次在陽台拍天空





夕陽一霎時間又向西,留下了晚霞更豔麗,


晚風輕輕吹送到長堤,帶來了一陣清涼意。


海面上也吹起綠漣漪,和天邊晚霞鬥豔麗,


我們緩緩走向圖畫裡,讓天邊晚霞照大地。




我倆手相攜,迎著晚風走長堤,


說不住柔情蜜意,看不完風光旖旎。


眼前彷彿只有我和你,只有我和你在一起,


我們永遠身在圖畫裡,讓天邊晚霞更豔麗


                                  [晚霞]------蔡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