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課---植物的觀察(班網下載)


這是宇瑗生活課的植物觀察,本來就很喜歡自然課的小妮


,培養植物格外細心,她想像著會開出什麼顏色的花朵


,親愛的孩子,等這蔬菜(地瓜葉)開出了花就不好吃了。


所以妳們在它開花之前,妳們就看不到了。


~ 2011/11/16小妮上學期的班網下載---—種菜



…………………………



                           ....................


這本書不是用看的,它可以聞到花草氣息的那種芬芳


「你聞到我的氣息,我聽到你的叫聲。


你知道我在流淚,我心疼你的焦急。


我們如此貼近又如此遙遠。


但是,不要怕啊!不要怕!……」


「我們心中即將開出一朵美麗聖潔的花。」


 


                     幾米~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