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 ........感謝有"女"兒


作詞:陳樂融 作曲:陳志遠 



我來自偶然 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 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 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 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 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 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願望) 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 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 我一樣會珍惜



生命中的花開花落...妳們才剛領悟呢!


珍惜生命中的美好


                                    ~2011/11/15.6


說到幸福



幸福」就是早上揮手說「再見」的人,晚上又


平平安安地回來了,書包丟在同一個角落,便當


盒投入水槽,笑著說:「麻煩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