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熟1/2  作詞:鄭智化       


那張呆呆的臉,那雙大大的眼 ,清純又善變;清純又善變
那張呆呆的臉,那雙大大的眼,聰明卻看不遠:聰明卻看不遠
那張呆呆的臉,那雙大大的眼, 有稜有角沒有圓
那成熟了一半的我, 在那成熟了一半的世界
做出了成熟了一半的事,在那成熟了一半的歲月
譜成了成熟了一半的歌


詩篇,一點點癡,夢想,你和我
窄門裡的寶藏;沙啞的鐘
一半又一半的知識;片片斷斷地累積
那張呆呆的臉,那雙大大的眼。



 


不變的是   作詞:張艾嘉


不變的是,妳笑的眼睛有喜悅的線條


不變的是,妳吹亂的髮,像在想念我


不變的是,妳沉默嘴角,有千言萬語


不變的是,妳的陪伴,那種孤單時是可以靠的溫暖


而如今在不便的承諾中,有了輕輕柔柔的變動


而如今在不便的承諾中,變了的心,外表不變的愛


於是不變的是,我的傷心,


於是不變的是,我永遠假裝不知情。



  這是我刻意把童年拉到最近的距離...4歲


  我們在不同的時空和背景相遇


  這不是巧合


  是一波一波地進來又一波一波離去的追憶 

      ~ 2011/11/04深夜寫給瑗瑗


~(七)…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