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們兩人,一生之中會經歷求學、婚姻、工作、生育


  退休,妳們的人生會由淡淡的悲傷和淡淡的幸福組成。


 我相信總有一天,妳們會將這些漸層組合之後,再傳遞


 給妳們的所疼愛的他()們。



 一個人一生中,多少總有些可愛;又帶些可笑的想法,


     如果再回到那段日子,


     如果當初的選擇;


     如果遇見的不是妳;


     如果妳和上蒼給予我另一種的考驗(試煉)


     ……………妳們和我這父與女的奇特關係


     若是好友,我們會彼此探問,


     若是情人,我們會朝思暮想,


     若是夫妻,我們會耳鬢廝磨,




    而今我們的的確確..朝夕相處,如影隨行,又時時


  耳提面命,會讓我開懷,讓我傷心,彼此命運看似


    緊緊纏繞,但妳們竟也只是我生命中短暫的過客。


                                        ~ 2011/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