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盡力就夠了,其他的交給上蒼吧!


 


我深深確信,人真的可以改變想法,來克服憂慮、恐懼、甚至各種病痛,進而改變人生。


生活需要平衡發展,建立良好的人際互動,特別是相互激勵,相互瞭解,相互分享,相互原諒。 


學會感恩、寬恕,活在每一個當下,以正向積極的人生態度,微笑迎接命運給我們的每一個挑戰。


 


事實上,你我都不需要再學什麼新觀念,我們所認知的已足夠引導我們享受快樂的人生。 我們並非無知,只是知而未行。


 


當你遭遇困境,不知所措時,與其焦慮,不如試試魔術方程式的三個步驟,和解決煩惱問題的三個原則,你將發現事情沒那麼糟,總有改善最壞狀況的方法。 


如果情勢真的無法挽回,那麼就接受它! 已經盡力就夠了,其他的交給上蒼吧!


 


克服憂慮的魔術方程式,其實只有簡單的三個步驟:


 1.問自己:最壞的狀況是什麼? 


 2.接受最壞的狀況. 


 3.設法改善最壞的狀況.


 


相信我,你真的可以做到。 當你不小心又跌入憂煩時,與其惱怨命運的不公平,不如盤算你所得到的恩惠,你將發現自己原來是很有福氣的。


俗話說:「人人頭上一片天,歹歹馬,也會一步踢。」  再貧弱的人,也有自己的強項,振作起來,去忙一些建設性的事,茁壯自我你就會愈來愈幸運,愈來愈有福氣。


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做到。


 


不心存報復, 不斤斤計較得失, 不期待他人的感恩, 只享受 付出的快樂, 並在為人創造喜悅的同時,豐富自己的人生。 遇到逆境,永遠要正向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