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們對人生從來沒有期待,是不是就永遠不會傷心?


 小妮,或許妳我需要的只是一個安靜溫柔的擁抱。


 小妮,妳是善解大人心思的孩子……


還沒開口,已經知道我們想要什麼,


 回到了家裡時的小瑗,總在我面前喊著:[上課囉!今天數學課


ㄡ…我要當老師。]~我知道,那是說給我聽的……。



這樣意味著什麼,我的心裡,是多麼的瞭解,在妳一片空白的


世界裡……妳的心裡其實默默想著,自己想扮演的自己….


但是當妳在我懷裡時......只能默默的想,不敢大聲說出來。


 妳其實,很害怕,一說出來,所有那些,在妳身邊的人,


 會不斷積極地想扭轉妳的想法。





~這是我目前瞭解的小瑗2011.09.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