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埋藏了好久的不欲人知的,在心裡那條弦,像吉他一樣


 又被旋緊,再次觸動它,又能譜成為曲。每回都這樣,每回


 都來真的;心亂,亂得像被吹亂的髮絲每回將妳拱手送出,


 又再尋回,重覆尋找,嚮往住進最初的夢境裡,像是每天


目送著女兒上學,明知那背影傳來的訊息,不叫幸福;


就像,我始 學不會用沉默埋藏過去。


 



         ~ 2011年9月18日我們在千山萬水的"網海"相遇



     妳的網誌留著這首歌曲----原來妳也在這裡


                    原來,妳還在我心裡。


 其實早已經預言了,妳播放的另一首歌---我們似乎忘了說再見

 


 



 




劉若英 - 原來你也在這裡

 


   請允許我塵埃落定 用沉默埋葬了過去 


 滿身風雨我從海上來  才隱居在這沙漠裡 


           該隱瞞的事總清晰   千言萬語只能無語 


 愛是天時地利的迷信  原來你也在這裡 


               那一個人        是不是只存在夢境裡 


 為什麼我用盡全身力氣      卻換來半生回憶 


         若不是你渴望眼睛    若不是我救贖心情 


             在千山萬水人海相遇     


                                  原來你也在這裡 


 


心靈是需要一所碼頭停靠



   

  宇瑗女兒,今天下午為我製作的佛手寫著平安二字


它掛在我的電腦桌前             ~2011.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