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句話是形容煙火.「霎時成永恆」


對我來說,在孩子心中的煙火


溫暖不會消失


還在心中燃燒著


因為有了交會的光芒


所以以我會加油


所以不能放棄


...............



今天接妳們放學,驚訝的聲音讓人覺得幸福


怎麼連續好多天都是爸爸接啊


那種幸福的表情,可以在我心中停留很久


不管下一段日子將如何


現在我把心情寫在這裡


因為


我知道妳們


就在我的身旁


小瑗、小璠


妳們看見我笑了嗎


 


                                ~2011/12/1接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