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妮說:「磁鐵,同極和同極是不能相吸引,異性才可以」。


把拔:「是學校老師教的嗎?


小妮說:「就像男生和女生可以在一起,男生和男生或是女生和女生,就不能」。


把拔:「為什麼?


小妮說:「因為她們不能交配呀!


把拔:「哇勒….已經有國一水準我該說什麼呢!


                                   ~ 2011/11/15



小璠班級舉辦說笑話比賽。


….小璠,試說一次給把拔聽嘛!


小璠說:「不想!我已經準備好了


回家裡;興奮的拿著禮物告訴大家:「我得第2名耶!


我心想,是 蔡 老師因為上次事件的補償吧!


把拔:「名次是老師選的吧?


小璠說:「是全班用投票表決的」


把拔:「ㄜ?那第1名有幾票阿..


小璠說:「第1名有15票,而我得9票ㄡ


!...原來平時的璠妹妹只是不願而已 而不是不會


                                   ~ 2011/1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