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1我們結婚11週年


我們結婚11週年了


紛紛擾擾11年,該留下一些言語或心情吧


想刻意忘了這一天,唉!可恨的感性的雙魚座


    ~2011.11.11寫給紀念日



想起了一個好多年前聽過的故事,留在此頁寥表心意。


 


  ~有一對夫妻在結婚多年後的某個紀念日,玩起了一個遊戲,


夫妻約定好分別拿著紙筆,不能窺探對方


用書寫的方式,寫下對方,寫下對方需要為對方改變的,需要更加學習的或其他


於是夫妻埋頭書寫;


妻子寫了幾行,真的想不到也寫不出什麼,當妻子抬起頭


望著丈夫仍然埋首振筆,一行接著一行,一頁接著一頁


這時,妻子斗大的淚珠滾了下來,


心裡想著與你共伴多年的我真有那麼差勁嗎?


終於按捺不住,把老公的書寫奪了過來,


看著紙張,再也止不住盈眶的熱淚


紙張上滿滿寫著:「老婆謝謝妳這些年的陪伴,愛妳!我愛妳! 愛妳!我愛妳! 愛妳!我愛妳! 愛妳!我愛妳! 愛妳!我愛妳! 愛妳!我愛妳!.....................」。




 


[送首歌當做今天的紀念吧!]


戀曲1980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妳曾經對我說妳永遠愛著我


愛情這東西我明白但永遠是甚麼


姑娘妳別哭泣我倆還在一起


今天的歡樂將是明天永遠的回憶


............


今天的歡樂將是明天永遠的回憶


甚麼都可以拋棄甚麼也不能忘記


現在妳說的話都只是妳的勇氣


春天刮著風秋天下著雨


春風秋雨多少海誓山盟隨風遠去


.............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永遠不分離


妳不屬於我我也不擁有妳


姑娘世上沒有人有佔有的權利


或許我們分手就這麼不回頭


至少不用編織一些美麗的藉口


........................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永遠不分離


........................


親愛的莫再說妳我明天要分離


                                        ~ 2011/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