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前;我唸完了幾米失樂園中紙片人的故事。


我才發現失樂園中很多角色妳都認識了,包括了天使


娜娜、彼得、與包子頭,原來妳除了翻頁


連內容都閱了幾遍,我在唸讀內容裡的頓號, 故意讓妳


 銜接,妳居然可以順利回應予我


   我可以猜想妳必定偷偷看了好幾回











封底介紹了 這套書共5妳非常期待


     我把尚未從學校借回的兩本帶回來,


今天妳接過了這本新頁---“魔法消失了”----愛不釋手


翻了又翻..我好生歡喜,希望爺爺別再打翻宇璠閱讀的胃口。


因為,它並不是最近爺爺認知的段考書。


現在pm4:48


爺爺每天此刻固定傳來:「下來吃晚飯了!」。


 


(這是我最熟悉並且最喜歡的宇璠的表情之一)




                   ~ 2011/10/27每次宇璠忘情於課外讀物


                                    我都很想拍下並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